Soo...

朴志晟nct更新不定,每周更一次照片可能是档,符,划——文笔不好多多关照٩(๑^o^๑)۶

  一夜连绵过后,你起来后已经是1点多了,浑身酸痛,你只好躺在床上呼喊着朴志晟的名字

  刚说一个字,朴志晟就连忙应答道:我在呢怎么了?还痛吗?

  说着拿着热水袋走进来,你看着他想起了昨天他的行为,脸鼓起来生闷气

  朴志晟看到你的动作,轻笑着说:好了好了,不要生气了嘛好不好,我错了,下次一定考虑你的感受好吗?宝宝别不理我啦

  你嘴上说着不要,内心却是激烈的跳动,朴志晟走到你的旁边坐下,随后深深地抱着你,将你抱坐在他的腿上,在你耳边说:不生气了好不好,带你去买小狗好吗?

  你听到他说的话,眼睛亮了,还是傲娇地说:好吧,勉为其难原谅你了

  看到你的耳尖染上红晕,朴志晟轻笑着说:太好了,宝宝终于原谅我了,我给宝宝揉揉腰,让宝宝不那么痛,下午再去买小狗好吗?

  你答应他,随后又是下一轮的连绵

评论(3)

热度(2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