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o...

朴志晟nct更新不定,每周更一次照片可能是档,符,划——文笔不好多多关照٩(๑^o^๑)۶

  酒会上,你身穿露背收腰礼服,搂着你的未婚夫入场,不经意间的一瞥,却让你的身体一僵

  李宇关心道“怎么了?是不是不舒服?要不要休息一下”

  感受到那束特别的带有探究与侵略的目光,你重新挺起腰,低声回应道“没事,走吧”

  而那道目光,却仍未离开你

  你跟着李宇与生意伙伴谈笑,还有各种在生意场上有权有势的人们攀谈

  本以为不会和他有什么交集,却没想到,李宇带着你走向了他

  你面上带着得体的笑容,一步一步地走近他

  没想到,李宇却称呼他道“小叔”

  你的笑容瞬间瓦解,却又快速转变如初,随后向他介绍道“小叔您好,我是李宇的未婚妻,×××”

  表面上波澜不惊,内心却狂吠“天知道我甩了刚两个月的前男友是我的小叔子啊!!!”

  他那冷峻的样子出现一瞬间的怔愣

  李宇向他打完招呼后,随即又带着你辗转各个上流圈的名流们

  过了好久,这个无聊的宴会终于结束了,你被司机送回家,一路上思考着关于他的事,你怎么不知道,他居然是你未婚夫的小叔,那个年纪轻轻就撑起了上流圈一片天的人,更好笑的是,你和他在一起这么久,从来没有发现过他的马甲,现在想起来,漏洞还是真的大啊,没关掉的会议,各种财务报表,当初他说是公司经理,你还真是深信不疑

  思绪回到现实,你拉开车门走入家门,抬起头的第一眼,就看到了那个今天刚见到的小叔

  你只犹豫了一刹那,便被母亲招呼走向客厅,母亲似乎也没察觉出不对,拉着你介绍道“这是阿宇的小叔,也就是你的小叔,今天来找你,好好聊啊,我还有事就出去了”

  随着关门声消失,空荡荡的房子里就只有你和他

  你没有先开口,而是在想,到底怎么样才可以不尴尬地让他离开

  而他却已经走上前来,对你说道“怎么不说话了?之前和我一起不是很爱说话的吗,今天怎么变成小哑巴了呢,我的侄媳妇”

  看到他的动作,你怂了,连忙解释道“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是李宇的小叔,我也不应该在你生日时甩了你,更不应该玩失踪的你大人有大量就原谅我吧小叔”

  他的脸瞬间冷了下来,捏起你的下巴,对你说道“幸亏你还知道对我做什么过,知道错在哪里”

  你低着头像一只害怕的兔子,时不时瞟他一眼

  他被你这动作逗笑了,将你一把抗起,走到地下停车场,一把扔到劳斯莱斯的车座上,还不忘系上安全带,随即疾驰而去

  你紧紧抱住车门把手,生怕被甩出去,看到你这么害怕,他冷冷的说“放心,我的车技还是很不错的”

  一路上,你们都没有说话,而是沉默着,车从市中心驶向郊区,从黑暗又到光明,光亮的灯从路郊一直照向繁华的别墅,别墅外还有一扇大门,别墅后有大海,前有一个大大的花园,里面全是你喜欢的蔷薇

  你被他抱下车,一股不安涌上心头

  你被他一路抱进别墅的主卧,他却一把将你扔在床上,随后,像一只疯狂的野兽一般,倾身压下,猛的堵住你的chun,先是温热的温柔的抚摸,短暂的停留之后,便是愤怒的嘶咬,一遍又一遍,直到你向他求饶

  (未完待续哈哈哈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