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o...

朴志晟nct更新不定,每周更一次照片可能是档,符,划——文笔不好多多关照٩(๑^o^๑)۶

       朴志晟因为行程原因,在家里短暂的见了你一面后,他就跑去首尔录节目了

  离开前,他嘱咐你说:饿了就吃饭不用不规律的,到时候胃疼了怎么办,乖乖在家等我回来

  说完摸了摸你的头,就拉着行李箱走了,刚想关上门,他就推开门,一把抱住你,淡淡的茉莉蜜香散发出来,你被他一把搂住,紧紧的

  你摸了摸他的头,说道:怎么啦,你回来我就和你出去玩,好不好,等一下车都开走了

  甜甜的香气蔓延在你的身上,他一松开你,就把你抱起来,说:好烦,不想离开你,好想好想好想和你一起,不想走了

  你捏捏他的脸说:不行,不可以这样,你不只是我的好吗,要对你的粉丝负责

  他鼓鼓腮说道:那你亲亲我,这是你男朋友唯一的请求好不好

  你无奈的笑了笑,倾下身子吻了吻他的唇,随机又摸摸他的头

  扭扭捏捏了一会后,他还是被你推走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次借楼看看我发的置顶,老婆们快来进去和我玩

    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